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要回去的地方叫老家 安家华府拥有老家

房天下  2016-01-26 09:12

[摘要] 本周末,1月30日-1月31日,恒大华府精心准备了“年货大街特卖会”活动,除了让客户能够感受到浓烈的新年热闹氛围之外,更是为客户送上欢乐、送上年货等缤纷好礼!

对于绝大多数传统中国人来说,每年农历新年将近的时候,在比平时更为忙碌的同时也会更容易想起那个经常出现在梦里的地方——老家。在未来半个月的时间里,将会有很多离家打拼一年的人回到老家过春节。

老家的变化

老家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里也有很多变化了的地方,水韵城落户宿迁并已经营业,接下来万达商场也会在宿迁开业,老家也有了大城市的迹象了。宿迁越来越繁华了,选择在宿迁城区居住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的整个城区好像都成了大家买房子必去的地方了。

老家的不变

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正在外地,请不要怀疑,宿迁还是那个你熟悉的老家。早上辣汤豆腐脑、晚上闲庭信步的日子依旧是老宿迁人生活的常态。老城区还是你记忆中的那个老城区,但相比以前多了一些拥堵的车流。幸福路依旧是老宿迁人的市中心,与你记忆中的幸福路相比,而今他的象征意义已大于实际意义了。

总是要回来的

家——总是要回来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很多在外打拼的人还是希望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回老家的。这不单单是一句落叶归根能解释的,毕竟这里有我们儿时无忧无虑的记忆,随着不断打拼积累下越来越多财富的同时也积累了越来越多的艰辛。那个记忆里让你无忧无虑的地方一定是你在这个世间想去的港湾。何况老家现在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了,是不是很多次在新闻中看到老家的发展,心中除了欣喜也多了些冲动?

老家有处好地方,宿迁学院附属小学、新建的马陵中学就在旁边。那里周边有雪峰公园、大润发超市、银行、市政等等你能想到的配套设施,不久以后万达也会在那里附近落户开业。近选择在那里安家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那里有一个在宿迁声誉很好的社区——恒大华府。

新年即将来临,你需要一席幸福宅!宿迁恒大华府,温暖你的“心”房。建筑面积约125-160㎡新品即将入市,首期款仅2万起,购房更送品牌家私券,轻松为自己的生活筑一个安逸舒适的家。主卧、次卧均带南向飘窗户型设计充分凸显空间的阔绰舒适,营造开阔气派的交流空间,全南朝向,阳光更充足,户型设计南北通透,保障了室内的空气质量。

恒大华府替你办年货,全场年货疯狂抢!本周末,1月30日-1月31日,恒大华府精心准备了“年货大街特卖会”活动,除了让客户能够感受到浓烈的新年热闹氛围之外,更是为客户送上欢乐、送上年货等缤纷好礼!

同时现场客户可现场购买年货,并可用领取的参与抵用券进行消费,还可至13#样板间寻找美女财神领取抵用券,微信朋友圈分享和美女财神的合影还可额外领取抵用券,年货大街活动现场专业工作人员进行售卖。如此精彩纷呈又充满乐趣的活动,更能把丰厚豪礼带回家,岂容错过?活动现场还有温暖贴心的热饮,精美小食一份,大家在售楼处欢聚一堂,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与家人之间的感情,尽情享受生活甜蜜滋味。趁着暖暖的太阳,您可以尽享温馨的欢乐时光!

项目地址:宿迁市发展大道与八一西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73495

恒大华府 400-890-0000 转 673495

恒大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主城
收房时间2016-12-30开发商宿迁恒大华府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9-26
户型
五居室(415.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3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