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大卖场售楼 百世豪斯颠覆传统房地产营销模式

宿迁房天下  2009-09-11 08:16

国内五星级连锁购房中心将于近期在成都试营业

记者昨(10)日获悉,国内个365天全天候、五星级、一站式购房中心——百世豪斯成都购房中心,近期将在成都玉带桥商圈冠城广场开始试营业,在全面改变房地产买卖双方传统习惯、甚至颠覆房地产原址营销模式的同时,强势开启房地产营销大卖场时代的全新格局。

国内一站式购房新平台

“我们旨在打造国内一站式星级购房平台,竭诚服务于开发企业和购房百姓,提供省心、省钱、方便、快捷的房地产市场交易服务。”据百世豪斯负责人介绍,购房中心将容纳来自成都和省内部分城市上百家主流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楼盘和项目的展示、销售。同时,还将引进来自澳洲的房产项目在此展销,为打算定居澳洲、投资和移民澳洲的购房者提供新途径。

作为五星级一站式购房中心,百世豪斯斥巨资打造了五星级现代国际化设计风格的交易场地,既能满足客户的展示需求,又能给消费者带来高端体验式消费的感受。繁琐的购房程序在这里也变得简单快捷:五星级的服务水准,365天持续经营,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金融、保险、法律咨询等机构驻场服务,客户接送服务等配套服务应有尽有,为房地产交易双方提供前所未有的贴心服务。

据悉,百世豪斯以“快速促进房产交易”为理念,以成都为发力点,逐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近30个城市形成连锁,从而构建遍布中国面向全球的营销网络,目前百世豪斯武汉购房中心已在前期筹备中。

填补空白担当新营销时代重任

“百世豪斯的出现,填补了目前房产交易的空白。我敢预言,它将对现有的房产营销模式造成巨大的冲击。”知名房产专家杨健鹰说,房产是种十分特殊的商品,对购房者来说,项目现场缺乏集中性,购房者选择空间较小,房交会时间太短,购房者更多的只能走马观花,在这方面,百世豪斯开了先河,是对房屋营销模式的一种全新探索。

同时,随着经营的拓展,产品门类的丰富,楼盘集中度的提高,打破了以往开发商和购房者信息不对称的格局,让购房者可以像买其他商品一样货比三家。“可以说,百世豪斯的出现,意味着全新的房产营销时代的来临。在今后很多年,它都将以自身独有的优势成为新房产营销时代的主角,并担当重任。”“有如家电卖场一样,这种把全城楼盘集中在卖场中销售的方式,无疑将开启房地产市场销售大卖场时代的到来。”知名营销策划专家张君说,这种将过去单一分散的房地产市场进行组合集聚,并配套金融等相关机构现场办公的一站式服务的房地产交易市场新模式,除了群集全城购房者和开发商,并提供便利外,还将衍生出土地交易产业链,为区域政府提供土地市场交易平台,从而加快区域建设和经济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