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房价暴跌”是胡说八道 房价难下跌的12个理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05 08:42

[摘要] 房价走势涨跌牵动每个购房者的心绪,2016未来房价走势怎么走?有人说,中国房价可能“先升后降”。在经历较快上升,2016年第二季度后,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但任志强坦言:“房价暴跌”是胡说八道。

近日社科院一封关于《2016年第二季度后房价或断崖式下跌》的报告引起轩然大波。报告中提到,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中国房价可能“先升后降”。在经历较快上升,2016年第二季度后,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但是事后证明是误读。2016房价断崖式下跌消息得到辟谣。既然2016年房价断崖式下跌属错误解读,那么房价真相究竟是什么呢?2016年房价到底会下跌还是暴涨?12条房价真相告诉你为何2016房价难下跌。

今年不动产登记正式实施,央行多次降息,让2016年房价走势预测更多。除去2016房价断崖式下跌的误读,还有大量“房价下跌”、“房价即将暴跌”、“楼市崩盘等言论充斥于耳。然而中国楼市真的会出现拐点吗?2016年房价走势下跌还是上涨?王健林分析,目前还找不到可以取代这个房产行业的“大火车”。房地产现在占GDP的12%-13%,再加上相关的产业,比如建材建筑机电装修,估计占到中国GDP四分之一到30%左右,这么大的火车头现在不跑,想要靠别的产业推上去,效果不大。所以他看好2016年房价走势难下跌。这里更有12条房价真相告诉你为何2016房价难下跌

12个理由告诉你为何2016房价难下跌:

1、现有“房奴”不允许降价


无论在什么地方,没有那家开放商敢降价,只要一有风声说要降价了,前期购买的业主就会来闹事,又是要求退房,又是要求退钱的。这种所谓的维权案例在来说都不在少数,不少人都应该见过,至少也听过。想想看,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发商就是资金出现问题,想大甩卖都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