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湖半岛盛大开盘暨名人书法作品拍卖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2 17:42

[摘要] 由江苏骆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骆马湖水岸别墅——星湖半岛在6月22日迎来盛大开盘!

由江苏骆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骆马湖水岸别墅——星湖半岛在6月22日迎来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共推出一期39套全独栋别墅,户型面积约为321-745㎡,截至发稿前,一期房源已劲销八成,为目前平淡慵懒的楼市注入一股热浪。

1

上午九点,购房客户与嘉宾陆续到达星湖半岛营销中心,在签到处签到后进入休息区等候开盘,项目组也为到访客户贴心准备了各色美味的冷餐。9:58分,江苏骆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强先生宣布开盘盛典正式开始,并将象征丰收的金麦穗插入箱子中。

1

记者在台下的人群中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卢秀强先生也被骆马湖畔的巨幕湖滨别墅吸引,前来选购心仪的房子。

1

购房选房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进行选房购房,首先进入到签约等候区,然后每3人一组依次排队叫号进入选房区选房确定房号后签约并落点销控。现场的主持人不断播报着已经被选购的房号,销控表上也是满目红点。

1

1

选房购房结束后,所有嘉宾客户进入拍卖区参加名人书法作品竞拍会。此次拍卖会共计8位名家的16幅书法作品,起价均为2000元,每次加价500,诸多书法爱好者到达现场参与竞拍,叫拍过程异常激烈。

1

上午十一点半,“星湖半岛盛大开盘暨名人书法作品拍卖会”活动圆满结束,骆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金陵饭店准备了答谢午宴,答谢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嘉宾。

 

星湖半岛(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7075

 星湖半岛坐拥骆马湖优质水源地,三面临湖,直面400平方公里骆马湖。星湖半岛共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已建设完成,总面积88247㎡,0.66超低容积率,户型面积约为321-745㎡,二期将于今年下半年继续开发。

星湖半岛致力于打造全宿迁游艇别墅高端社区。我们拥有苏北大专业的国际游艇俱乐部即星湖半岛游艇俱乐部。按照国际标准,规划泊位共500个。目前俱乐部一期已经建成的游艇码头泊位近100个,计划发展成为集游艇、帆船运动和水上娱乐项目于一体的专业俱乐部。并将开展帆船的基础培训、帆船体验及组织大型帆船赛事作为俱乐部的特色加以推广。

星湖半岛倡导半岛生活与游艇文化结合的生态社区,在充分分析地域、气候、人文、地形的基础上把地中海异域风情的建筑元素载入本项目,力求人、湖、建筑三者之间和谐共生,强化岛居、游艇、湖滨、度假的特性,倡导一种闲逸 尊贵、优雅、高端的半岛生活。

星湖半岛效果图鸟瞰日景
星湖半岛效果图

扫描或搜索soufunsuqian关注“宿迁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4px 楷体_GB231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宿迁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宿迁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