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29日宿豫区法式高端住区印象99销售中心将开放

房天下   2014-06-26 13:53

[摘要] 记者近日走访了印象99的销售中心,销售中心的装修工程等已几乎完工了。据项目唐经理介绍销售中心6月29日将正式公开,届时大家将能一起参观宿豫区法式高端住区印象99的销售中心。

记者近日走访了印象99的销售中心,销售中心的装修工程等已几乎完工了。据项目唐经理介绍销售中心6月29日将正式公开,届时大家将能一起参观宿豫区法式高端住区印象99的销售中心。

印象99项目由宿迁晨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为72153.0㎡和8557.2㎡,总建筑面积为260697.4㎡和26743.3㎡,由“中国建筑上海市设计研究院”进行规划设计。 小区规划设计充分体现以人为核心的“四高、四节、四新开发理念,打造宿豫珍稀花园洋房板式高层,法式宫廷园林。

记者还了解到项目有个分享微信领奖的活动:关注印象99微信号并分享该动态大奖等你拿(注:携身份证)可领奖,领奖细则如下:

朋友圈连续分享2天及以上可得9枚爱心鸡蛋或USB电风扇限500名;

朋友圈连续分享6天可得品牌充电宝或100元加油卡限400名;

朋友圈连续分享7天可得品牌凉席三件套或200元元祖卡限200名;

朋友圈连续分享微信99天+9枚徽章可赴法国双人游。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1192

兑换时间:2014年6月29号7:30-11:00

项目地址:江山大道99号

兑换地点: 东方花园西门南侧,印象99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