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万没想到,与霸王相配竟然是“她”—祥生·云湖樾

房天下  2017-10-20 11:34

[摘要] 宿迁媒体祥生品牌行

为期三天的媒体祥生品牌行已经完美结束了,房天下编辑跟随祥生负责人从泰兴到浙江诸暨再到杭州,参观了每个地方的祥生项目,确实感受到了祥生非凡的品牌实力、精美的建筑风格、“幸福派”的服务体系!

祥生·未来城

生地产根植泰兴8年,目前已成功开发祥生·和家园、祥生·熙园、祥生·君城3个项目,祥生·未来城成为祥生地产在泰兴开发的第四号大家之作。祥生·未来城,作为泰兴首席双学区幸福社区,地处泰兴市羌溪南路,泰兴最负盛名的百年名校襟江小学对面,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四周均有城市道路围绕,保证业主们的幸福出行。 整体为现代简约风格住宅类型以小高层、高层为主。社区规划有极具韵味的黄金外滩、未来方舟、幸福大道等约8万方的商业配套,满足业主幸福生活全方位的配套需求。该项目配有社区双泳池、社区幼儿园、全龄化社区活动空间、4点半课堂、幸福食堂、幸福会馆、幸福图书馆等服务的360度幸福社区。 祥生·未来城,秉承 “做值得社会信赖和尊敬的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倾力打造9大幸福服务体系,坚持成为实现幸福生活的代表。

祥生·君城位于浙江省诸暨市滨江北路延伸地段,环城东路东侧,地处诸暨市绝佳的居住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成熟,并坐拥浦阳江一线江景。项目占地约202亩,规划设计为30层左右高层现代风格住宅小区景观均采用高档装饰,富有情趣的雕塑与油画式的绿化配套,共同形成了一幅迷人的居住环境。住区中精品步行街、中心花园、游泳池和超五星级的健身会所相互结合,共同形成了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激发人们想象力的浪漫空间。项目房型主要以大户型为主,并突破常规引入别墅的空间设计理念,真正达到超宽、超高、超明的一线江景房标准。

祥生·西江樾位于诸暨环城西路与五泄江交汇处,咫尺五泄江一线江景,与五泄江生态公园隔江相望,尊享周边绝佳生态资源;小区入口处三棵古香樟,500年来风雨拂身,依然屹立江边,浓荫朵然,庇佑一方;市人民医院和高铁站,周边道路四通八达。西江院产品为“有天有地”奢适联排,上下三层考究尺度,私享前庭后院,根植深藏国人心中的院居情怀得以落地展现。

祥生钱塘新语采用法式Art Deco建筑风格、围合建筑布局理念,打造南北轴线的端庄与尊贵,引入“两庭五院”(礼庭、睿庭、雅院、馨院、淳院、和院、乐院)结合舒适的邻里空间,强调幸福闲适的生活方式,形成约8万方绿化景观。小区内还设置了约1800米的阳光跑道,配有高档泳池和亲水平台,营造出移步换景的景观盛宴。海绵城市——雨水循环利用系统,既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又让其业主安全多了一道安全保障。项目将以打造下沙“趣味”幸福生活社区为宗旨,引入“幸福派”服务配套体系和“趣城”社区生活体系。通过更多的软硬件服务相结合,让紧张、烦闷、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生动起来。力求为每一位渴望优居生活的人,打造一座具有祥生特色的“幸福家”。

祥生群贤府位于城北距离市中心较近的版块,是临平副城未来发展的重要空间。项目属于崇贤新城区块,占地面积67137㎡,容积率2.0,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东至石前港、南至崇杭街、西至崇明路、北至石塘路,紧邻京杭大运河;通过秋石、上塘双高架,B7快速公交提供便利出行。地块体量适中,可实现多产品组合,基础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教育、商业、医疗配套齐全;紧邻石前港,河景资源丰富。

该项目位于苏宿园区西湖路与天池山路交汇处,周边配套逐渐完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建筑密度仅28%,绿地率30%,规划别墅洋房与精品高层,约700余户。

对于祥生而言,运营城市社区绝不仅仅是打造房子,更是为万千业主营造理想生活。软硬兼施、全面提升,打造祥生独有的全龄“趣生活”幸福社区生活体系,让幸福的诠释增加了乐趣的内涵,祥生·云湖樾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